HOYII北車站

BACK

     HOYII和億北車站將自身定位為『台北西區藝文風美食商場』,代理、招募國際指標性餐飲品牌,如:全世界最親民的米其林餐廳─添好運點心專門店(TimHoWan)、韓式炸雞-Nene Chicken麵屋武藏、韓式料理─飯饌韓式料理 (BANNCHAN)、「美味、快速、高CP」─吉豚屋、台式爆炒石頭火鍋─石研室、地表最強燒肉丼─開丼(kaidon)、……等知名餐飲品牌。
 
       致力提供豐富多元的美食選擇,並結合藝術美學,呈現生活與藝術交融的藝文風美食商場。坐落於忠孝西路、公園路交叉口的壽德大樓,挾台北車站商圈、忠孝西路燙金地段之優勢,並擁台灣交通樞紐(高鐵、台鐵、捷運、客運、公車)加持,匯集人流量,有效吸引不同客群進駐。
 
       HOYII和億北車站以兼具美食、藝術軟實力進駐台北車站商圈,秉持商圈共融理念,期許帶動台北西區商圈發展,打造台北車站商圈多元、繽紛的商業樣貌。不僅提供舒適友善的餐飲選擇,更進一步實現將裝置藝術融入建物的樣貌,讓新銳設計美學為商場注入藝術活水,呈現藝術、生活相結合的萬千氣度。

*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1F & B1(台北捷運車站M6出口)
*HOYII北車站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*添好運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*HOYII北車站服務專線: 02-2370-1578 #392 


mail聯絡我們:hoyii.service@hoyii.com.tw